close



辣霸牛肉拉麵 (中原夜市)

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80巷4號
Tel:(02)465-5080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價位:飯麵NT65(小)、75(中)、85(大),鐵板NT75(小)、100(大)





由於大年初五要補假的緣故,本週六照常上班,索性不回台北,但又不甘願待在消費又貴,東西又南以下嚥的龍潭,下了班跑到中原夜市逛逛,原本想去回味一下中原大學正門口的一家燒臘飯,不過好像已經換人經營了,所以晃阿晃的就來到大學時代常常來的這家辣霸牛肉拉麵~~

"辣霸"顧名思義試賣辣的料理,一共分為11個等級(不辣、微辣、中辣、特辣、麻辣、超辣、巨辣、天辣、火辣、狂辣、瘋辣),老實說我也只有聽到有人吃過巨辣而已,當初學校辦大胃王車輪戰時,光是一小盤沾辣汁的幾條麵就掛掉一個同伴......不吃辣的我當然完全不想嘗試囉

不過辣霸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量超多,且店內有很多很多的漫畫,包括當期週刊在內,大學的時候常常放了學晚上7點來到這一直坐到11點快要打烊才回宿舍(我在這看過JOJO冒險野郎、第一神拳、黃玉郎的一堆港漫、還有數不盡的週刊呢!),原本想去二店,但老闆娘說中原已經放寒假了所以二店暫時關門,不同於一店的傳統風格,二店可是走泡沫紅茶店的複合式料理風格唷!



最近幾年物價真的漲了不少,記得三年前小份的排餐可是只要NT55,三年的時間已經漲NT10了......

我點了我最常吃的中份豬排飯(NT75),另外一題他們家的炸豆腐也很好吃唷~~

豬排飯


看看上方的紅茶杯就知道辣霸的份量有多麼的嚇人了~~

大大的方盤上面鋪滿了厚厚的飯,雖然豬排不大,但配菜相當驚人 ^^"



先來看看炸豬排,他們家的主菜都是炸的酥酥肉排,淋上特製豆腐醬,不會顯得很油膩!



招牌豆腐醬裡面有一堆嫩豆腐、紅蘿蔔、青豆,再用黑胡椒等佐料燴過,真的很下飯唷~~



高麗菜給的份量也很豪邁~~



最後來張近景,很恐怖的份量,像小山一樣高的一盤飯竟然只是中份,大份的盤子大約是一個大Pizza大小的圓形盤子,有興趣的人不妨來挑戰辣霸的辣及份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