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(台北萬芳店)

地址: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52號B1
         (興隆路/辛亥路口,松青超市樓下)
Tel:(02)8663-3808

價位:NT260+10% up
官網:
http://www.hiyen-shabu.com.tw/





週五冷鋒過境,正是個吃火鍋微爐的好天氣 XD
晚上揪了佳韶、机、國正、阿扁
一行七人來到了愛評網許多人推薦的海宴日式刷刷屋
看到門口排滿了人潮心中直呼"幸好我有訂位!"




海宴的點菜方式是採點主食一盤
NT260的基本肉款(牛羊豬雞)和火鍋食材可以吃到飽
萲點了海鮮鍋(NT390),我則點了雪花培根牛鍋(NT330)~~
另外還有大約十種湯底可以選擇唷




光是醬油就分日式原味醬油和日式酸澄醬油
其他香油、蒜泥等調味料應有盡有
比較奇怪的是我找到了生雞蛋
但沒有剝蛋殼器
難道只能拿來煮蛋包嗎?!




接下來嚇人的火鍋料櫃出現在眼前
算算總數應該有達50種之譜
需要低溫冷藏的火鍋料還專門有個冷氣房
不像一般火鍋店要排隊到冷藏櫥窗去拿
動線算很明確的了~~



首先醬料鍋上場 XD
我的一盤大雜燴~~



食蔬火鍋料盤!
海宴的青菜非常新鮮
冰涼涼地但不會有凍傷的黃色狀
PS.這是我最後一盤火鍋料 XD

雪花培根牛


我的雪花培根牛肉片
片片帶有油紋的培根牛一整個好食阿~~

安格斯黑牛肉鍋


佳韶點的安格斯黑牛肉
老實說我吃不出來和我的培根牛有什麼不同的地方
涮下去都變成一陀肉了 囧rz......

鮮魚鍋


國正點的鮮魚鍋!
看他的擺設想當成生魚片給他吃下去 XD

海鮮鍋


萲點的海鮮鍋
看到這艘船飄過來時
NT390花的值得阿~~
鮮蚵、蛤蜊、大草蝦、扇貝、淡菜、透抽、雕魚片和花枝漿
整個好鮮的感覺 ^_^"




店內的冰品是聖提亞冰淇淋!?
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
口味普通~~



今天的食記寫的超不盡責
海宴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沒有照到
像是熱食類及飲品都沒有拍 囧rz......
真的是太專注於吃東西啦~~

海宴在吃到飽火鍋店的價位不算高
且食材品質在打響名號後亦沒有淪於隨便
不過湯頭的部分沒有讓人覺得很特別
下次拿到愛評卷再來細細品嘗好了!




最後放一張

海鮮船‧美少女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