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2007的到來
跨年PA不知不覺就過了近三個月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
有別於以往的過年
今天還算過了個豐富的年假

小年夜早上起了個大早
就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掃實驗室
很慶幸的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了打掃工作
要不然不知道要掃到幾點 XD
拖著一堆名產(竟有NTD6000+之譜~)
幸虧搭上了直達台北的加班火車
要不然真的會歸西
到了台北跟涵、龜、美、囧他們約在地下街吃飯順便把東西交給他們
之後就坐上老爹的專車回家睡大覺

除夕睡覺天
一個星期沒有好好睡覺了
天天趕實驗進度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睡個整天(笑)
下午陪老爹去洗車打蠟
回家吃著媽、妹妹們準備的年夜飯
其樂也融融
小皮的獅子頭真的是不錯
雖說有進步的空間
但是初學能做到這樣滿有天份的唷~
晚上陪老爹喝個JW gold label
相較於black label果然顯現出差異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ingle malt XD

初一週日主日天
彌撒後跟宥、皮他們去美麗華打工
隔了一年沒上班的我依然順手
甫一上班就跑去賣摩天輪票了
總計入帳1500大洋
11點出發去阿為家拜年(紅包支出500 果然是去繳學費的)
與會人員 小內 阿為 機機 阿扁 涵 龜 正 囧 NONO
龜的777小花語音留言超屌 A_A"
卓阿囧新綽號"小當家"
小皮的獅子頭評價很棒唷~~
喝了不少亂調的酒
涵掛了 ^^"

初二一大早拖著疲累的身體把車開回家
睡了三四個小時就出發到香香他們家拜年
今年來了個新店堂的江神父
過年嘛~~
想也知道吃合菜、打麻球
又喝了一堆的紅酒 wisky

初三乖乖待在家睡覺玩耍
晚餐吃著滷雞腿翅
當然JW GOLD是少不了低~~
晚上跟佳韶約隔天的溜冰行程(幸好我把9點集合駁回)

初四起了個大早(9:30 XD)
爹娘送我去小巨蛋
到的時候已經10:40(遲到了一會)
幸好叫涵幫我點一份麥當勞早餐 I'm love it
大家11:30開始溜冰(遲到鬼 韶、囧 超過12點到)
與會人員 小內 阿為 機機 涵 龜 阿扁 韶 囧 詩容
比起去年暑假時溜冰進步很多
起碼整常沒有摔倒過 哈哈~~
結束後小花來參一腳(算是向大家陪罪 XD)
吃了小花請的午餐後大夥跑去唱歌
外插 展 正 rolay
只可惜了那張蹓鳥照(小庭被你逃掉了)
宵夜=甜不辣+天婦羅+抓餅蛋 (可惡的阿多仔沙威瑪 又被你逃掉了 囧)
之後一個人搭車回家

初五小庭出征花蓮
晚上大夥約去信義看硫磺島的信
與會人員 小內 阿為 涵 龜 韶 正 子涵 貓
結束後前三跑去銅猴子跟郭董 顯鈞喝小酒
頭一次看到阿為這麼快醉的說(莫非豆漿+BEER很致命?!)
喝完時間大約兩點
帶顯鈞回佳韶家睡覺
是怎樣 我真的很硬
硬到陪他們打了兩雀(AM 6:30上床睡去)

初六下午一點起床
陪韶送了個貨
去師大夜市吃了甘泉魚麵
回家待了2hr後出門和國中同學聚餐
地點 美麗華古典玫瑰園(爛到爆~)
與會人員 小內 小伶 芳 盧 B 雄
結束坐上末班208至公館喝小酒 射飛鏢
與會人員 小內 宥 皮 香 依 韶 正 子涵
白木走錯路繞了一大圈
好人佳韶送我家三兄妹回家

初七下午醒來吃了點東西
碰巧大哥放假、嘉蕙生日
大家就跑去東區京星聚餐
與會人員 小內 阿為 涵 大哥 展 子涵 嘉蕙 囧 阿扁 韶
後大夥約去阿為家不知道幹嘛
外插 佳園 朋友一
新手打麻將 老手睡覺亂閒晃 阿為大大輸光光
最後睡在阿為家沙發

初八 年假最後一天
9點起床參加彌撒
2點收拾行李去loray家一起回台中
5:30抵達
7:30約waiting去一中吃饌、杯滿溢
10點到家開始回顧
1點結束

後記:
打了堆鳥東西 感覺整個就像在寫週記
今天天氣晴 早上跟家人一起吃早餐 云云......
不過目的是為記錄這個多采多姿的年假
每天有酒喝(除夕到初七 XD) 天天有事做(這才是重點)
看來這篇除了本人我會全部看完外應該沒啥人會看了吧 =.="
後記才是重點啦
下週大家吃酸菜白肉鍋去
我生日就吃郁坊吧~
這次一定要提早訂些有趣的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