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香城燒臘店  (中原大學)

地址:中壢市大仁五街55號
Tel:(03)416-1817
價位:燒烤香腸飯 NT55
          叉燒、油雞、燒鴨、燒肉飯 NT60
          雙拼 (任選兩種) NT65
          三寶 (任選三種) NT75
          四寶、雞腿、鴨腿飯 NT80






這次終於給我找著了!


這是我在中原的第二篇食記
如同前一篇辣霸牛肉拉麵所說
事隔多年重新踏入中原這個地方
第一個想找的店就是這家香城燒臘店
愛吃燒臘且極為挑剔的我
每每吃到所謂的"台式燒臘飯"
整個怒氣就上來了~~

今天晚上在中原閒晃
不知怎地就看到了香城的招牌
當然要進去光顧一下囉~~
遙想大學時每週至光顧ㄧ次哩!
老闆娘沒有換人 (廢話!)
只是店面改到不起眼的巷中
店面也縮小了些~~



價格比之三年前稍稍漲了NT5
還可以接受~~
我點了叉燒燒肉飯 (NT65)




再來店員會幫你選菜
一共可選三樣
不過每次我都會來半顆滷蛋抵一樣配菜
香城的滷蛋可是用燒臘甜醬滷的唷 ^_^"

叉燒燒肉飯


我的雙拼叉燒燒臘上桌
每樣肉各給5片,且不算太小塊
如果餓的話可以要求加飯
重點是上面還會淋上燒臘甜醬
口感沒鳳城燒臘這麼甜 (我個人偏好甜甜的燒臘醬汁 XD)



叉燒肉微微帶點焦黑
再加上燒臘醬汁
整個正點阿!



燒肉的部份也很不賴
焦焦但不會過硬的表皮
肉質則帶有點肥油
也是表現很不賴的一道



來張大全集
甜甜的白飯配上叉燒肉
超好吃!
另外油雞也很美味唷~~



臨走前不忘拿張名片
我記得以前沒這種東西
可能是近年來中原美食圈擴張的很快
一下多了好幾家店
印製名片可以宣傳一下吧~~

很幸運的找到了大學時代的美味
今後也許每個星期都會來光顧一下吧!



最後照例補張門牌~~

延伸閱讀:鳳城燒臘粵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